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实践实验


大学英语慢班 “英文朗读”教学实践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0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0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8,由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组织开展的“英文朗读”教学实践活动顺利拉下帷幕。本次活动为期两周,在20132014级十个大学英语慢班中同步开展,共角逐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 三等奖80, 优秀奖50名。

在大学外语教研室的精心策划下,大学英语慢班 “英文朗读”教学实践活动从报名到课堂展示等各个环节,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同学们在授课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准备,仔细研读朗读资料,努力纠正发音,在语音语调上力求完美。活动不仅活跃了课堂气氛,寓教于乐,而且激发了慢班层次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和动机,调动了学生的英语学习积极性。同学们在欣赏朗读之余,也重温了英语词汇,进一步提高了慢班英语课堂的教学效果和慢班学生的英语能力。

此次“英文朗读”教学实践活动也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外语学院承担慢班教学任务的教师积极配合,为朗读活动搜集朗读材料,为学生提供朗读锻炼的机会,并帮助学生克服朗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活动丰富了英语学习生活,为大家营造了良好的英语文化氛围,充分提升了学生参与英语学习活动的积极性和集体荣誉感。文、图:陈茹 审核: 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