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外语学院党总支与全体教师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文明课堂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5-06-0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02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26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并分别与全体教师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文明课堂承诺书》。

会上,夏青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八届西藏自治区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同时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反对分裂,不得有违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言行。在学生评优、奖学金评定、入党等方面遵守纪律,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她要求教师们要热爱自己所从事的民族教育事业,生活上关心学生,学业上严格要求学生,注重言教,更注重身教,不歧视每一个学生,坚守高尚情操,发扬老西藏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维护我们教师良好的形象,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随后,院长助理郭斌带领大家学习了教务处和团委下发的“关于文明课堂专项建设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学校开展文明课堂专项建设活动的通知精神,落实文明课堂建设的主体责任,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积极营造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和和谐的校园环境。最后,夏青书记代表学院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办公室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教师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和《文明课堂承诺书。(文图:李雅楠;审核:夏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