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外语学院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06-0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79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41226日下午,外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参会人员有外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院党委常委、扎西卓玛副院长,校纪检委员胡永禄到会检查指导,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青主持。

会上,夏青书记首先代表外语学院领导班子,针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意见反馈,表示会逐一落实和整改;之后根据广泛征求到的意见,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各位成员分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与会教师代表结合外院实际,就“学生管理、青年教师专业发展、领导履职水平、教师福利待遇”等方面的问题,与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探讨。

扎西卓玛院长在总结讲话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要求,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坦诚、阳光,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外语学院领导班子要充分重视、认真对待教职工提出的建议;在科研方面、学科建设方面,外语学院领导班子要多动脑,多思考,进一步解放思想,进行人性化管理,提高业务能力、专业素质和履职水平,在实践中干出让教师学生满意的业绩,为确保明年各项任务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文、图:李雅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