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受援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路兴书记慰问外语学院交流学子

发布时间:2014-12-0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76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2中午,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为我院赴北外交流学生举行了座谈会,北外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路兴,辅导员于承杰以及来自我校外语学院的王燕飞、旦增朗杰、李晨驰、刘宇、 邱瑞佳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路兴书记关切地询问和了解了同学们在北外英语学院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大家在专业课学习、课外知识拓展、学生活动等方面的汇报,当他听到各位同学都能够充分利用这次来北外交流学习的机会,在专业学习,知识拓展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收获时,路书记满怀欣慰地说,各位同学作为西藏民院的优秀学子,此次来北外短期交流学习,肩负着学校的重托,希望同学们回到民院后,能够将在北外的所学、所见,所闻分享给其他同学,继续为北外英语学院和西藏民院外语学院的友好交流发挥桥梁作用,同时他还勉励大家在剩下的时间里,充分利用北外举办的各种讲座等机会,积极拓展知识面,积极参加各种学生活动,广交朋友,也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提前进行规划与设计,提早为自己迈将来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做好准备。会谈在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文图:刘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