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外语学院分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劳动法》颁布二十周年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3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8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自治区总工会和学校工会《关于开展纪念<劳动法>颁布二十周年法律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推进“六五”普法活动,纪念“劳动法”颁布20周年,外语学院分会1030日组织分会会员参加了知识竞赛活动,共发放问卷63份,回收63份。

    在竞赛活动期间老师们认真仔细填写竞赛答卷,边答题边学习有关《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会法》等涉及职工切身利益法律法规的基本内容。通过竞赛活动,使我院年轻的教职工们了解了国家劳动法律法规,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和工会干部的法律素质,增强了职工依法理性合理维权的意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