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郭彧斌副教授

发布时间:2014-10-0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74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副教授, 男,汉族,陕西山阳人,中共党员,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硕士毕业,主要研究方向为涉藏翻译研究和少数民族外语教育等领域的研究工作,曾赴英国阿伯丁大学访学。主讲英语口译、英语词汇学等专业课程,先后在省级及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7篇, 主持校级科研项目2曾先后荣获“西藏民族学院优秀教师 ”、“西藏民族学院教学能手”、“西藏民族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西藏民族学院优秀班主任”等称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