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敬献鲜花”视频

发布时间:2014-10-0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2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用英烈的鲜血浸染;雄伟挺立的共和国大厦,以壮烈的牺牲奠基。外语学院全体师生谨记“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的民族精神,组织我院学生于2014年9月30日晚在第二教学楼观看“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敬献鲜花”的视频。
庄严地仪式,雄壮的国歌迎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习近平总书记虔诚默哀的面容无不令在场的同学动容,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在将到来的祖国的65周年华诞之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讴歌社会主义美好生活,并时刻谨记“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
       目前,正值学校处于推进更名、申博、新校区建设三件大事极为关键的时期,相信我院全体师生必将团结一致、集中精神,共同为学校内涵发展贡献力量。(文:闫秋/图:王怡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