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举行新一届学生会就职仪式暨赴北外学生会干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6-1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94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11晚,外语学院学生会的新老成员齐聚在会议室举行了新一届学生会就职仪式暨赴北外学生会干部经验交流会。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青、团学办主任次央、辅导员闫秋老师参加了此次仪式,次央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闫秋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2013届学生会主席徐阳首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出于蓝而胜于蓝,不断开拓创新。同时,夏青书记分别为老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表彰,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承优良传统,做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开创未来,要使学生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接着,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们举行就职宣誓,新一届学生会主席进行了就职发言,他说:新一届的学生会要开拓创新、未雨绸缪,尽力协助老师、服务于同学,实行人性化、科学化的管理,他的发言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最后,赴北外交流的8名同学结合切身经历讲述了自身感受,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就职仪式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开展吹响了前进的号角,他们郑重承诺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在外院的各项工作中发光发热。(文、图:段文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