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涓滴之心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

发布时间:2014-05-2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75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学生赴甘肃献爱心

 “伸出我们的援手,献出我们的爱心。”51517日,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爱心捐助活动,4名学生利用周末时间到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王尹乡革堡中学,为当地的孩子们送去学习文具和学习资料,送去学院师生对贫困山区孩子的殷切关怀与祝福。

世间的一切好事善举,莫过于扶困助弱,捐资助学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由于革堡中学的学生大部分是留守孩子,他们承受着与年龄不符的孤独与无助,我院志愿者铭记“赠人玫瑰之手历久犹有馨香”的格言,自发并自费前往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王尹乡革堡中学,送去了他们的爱心。志愿者们感慨地说:虽然募捐的东西数量有限,但却能给孩子们精神上的鼓舞,也是对山区留守儿童心灵上的滋润,唤起贫困留守儿童和困难斗争的信心和勇气。

  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一只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乐于奉献的战斗集体。今年5月,被咸阳市团委评选为“2013年度咸阳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文:次央 图:赵志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