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学子受邀参加“第十三届首都高校英语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2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78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作为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口支援的外语学院,一直与北外保持着友好合作交流的关系。514-19日,学院总支书记夏青,辅导员闫秋带领8名优秀学子受邀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参加了由北外承办的“第十三届首都高校英语文化节”系列活动。
          516日晚,李晨驰、傅旺两名学生参加了“第十三届首都高校英文演讲风采大赛”决赛,他们不畏强手,报着向名校学生学习的积极态度,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外交学院等多所首都高校学生同台竞技,并以标准的英语发音阐述了自己对青春的独特见解,最终荣获优秀奖;17日晚,张馨阳,杜韵婕两名学生又参加了“第十三届首都高校英文歌曲大赛”决赛,与首都高校的16位优秀选手尽情飙歌,她们以饱满的激情,非凡的表现力,充分展现了西藏民族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张馨阳同学在第一轮比赛中通过深情演唱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获得优秀奖。

   比赛之余,我院学生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学生会的同学们进行了学习工作交流。通过短暂几天比赛、学习、交流,学生们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增强了自信心,同时也宣传了学校,展现了民院学子的风采。(文:闫秋, 图:王怡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