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宣传大会

发布时间:2014-05-1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5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4届毕业生将要离开母校,踏上社会,开始新的征程。为规范对毕业生的教育管理,上好最后一堂动员课,513日下午4:30,外语学院在2321教室集中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宣传大会。党总支书记夏青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夏青书记首先代表外语学院向即将毕业的134名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大家把实现自己人生价值与社会发展和国家需要相结合,以诚信为本,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同时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依依不舍之情,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感念母校并时常回家看看。此外,她强调即使临近毕业季,也要求每一位毕业生遵守校规校纪,履行正常请销假手续,配合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最后,辅导员闫秋老师就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基层代补代偿、毕业生档案以离校相关手续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并希望贷款学生遵守承诺,感恩学校,感恩国家,感恩社会,诚信还款。

    诚信宣传教育是我院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重点。会议的召开,使所有学生明确了社会责任,明事理,讲诚信,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文:闫秋/图:金一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