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外文话剧表演秀

发布时间:2014-05-1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8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奇思妙想演绎中外经典,学子才思尽显外文魅力。外语学院为提高学生口语表达和应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对外语专业学习的热情,511晚在二教二楼大厅举办了“外文话剧表演秀”。学校团委副书记刘长亮、外语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外籍教师与外院学子们共同欣赏了这场外文话剧的盛宴。

    外文话剧秀主要由日语和英语两个语种,近50余位同学们通过自己的专业特长对中外文化经典进行了大胆创新和诙谐演绎。日语剧《白雪公主》、英语剧满含西方神韵的名著经典《三大白骨精》、浮夸演技的民间传说《白蛇传》、妙趣横生的文学故事《孔雀东南飞》、搞笑诙谐的外文经典《灰姑娘》以及绝妙构思,创新新颖的《天仙配》等剧目。选手们灵动的才思和诙谐的演技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营造了一个视觉与听觉上双重享受的外文秀场。最后《天仙配》的英语话剧剧组从六组比赛剧组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外文话剧表演秀,使外院学子的实力和潜力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外语口语表达的能力以及创新实践的能力,为本届外语文化节活动又添上了华丽的一笔。(文:晨子/图:金一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