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4-05-0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6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妙语连珠挥洒青春热血,流利敏捷展现演讲风采。 55日晚,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一场以“We are Young”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比赛,是外语学院第三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党政领导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院长助理郭彧斌及外籍教师Cameron担任比赛评委。

    22位参赛选手以流利的口语与声情并茂的演讲,阐述了自己对于青春的理解,展现了外院学子蓬勃朝气与青春风采。评委老师的随机提问与选手们的现场作答也为比赛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赛后,外教Cameron做了精彩点评,他肯定了选手积极参与比赛的热情以及日益进步的口语表达能力,鼓励大家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会话能力。

   英语演讲比赛作为我院外语文化节的品牌活动之一,为外院学子提供了展示口语会话能力的良好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的兴趣。(文:段文静/图:张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