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全体学生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4-04-2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75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28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的升起,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在学校大操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青、院长助理郭彧斌以及各辅导员和全院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由院长助理郭彧斌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肃立行注目礼。随后党总支书记夏青讲了话,她说:外语学院是由16个民族师生汇聚而成的团结向上、和谐进步、朝气蓬勃的战斗集体,希望外院学子们要在思想意识形态上不断提高反分裂反渗透的认识,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宗教观和文化观,时刻牢记“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务实的态度,将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精神落实到我们学习生活的点滴中去。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希望,珍惜我们外院“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的荣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新时期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文:次央/图:金一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