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举办第三届“外语文化节”之外文原声电影模仿秀

发布时间:2014-04-2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77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绝妙才思秀外文魅力,创意模仿树学习新风。421晚, 外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三届外语文化节之“外文原声电影模仿秀”比赛。学校团委领导、外语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校300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这次外语文化的盛宴。

    本届外语电影模仿秀聚集英、日、法、俄、尼泊尔五类语种,八组选手通过对影片语言的熟练配音,将一段段荧屏经典再现。从搞怪无厘头的日语版《唐伯虎点秋香》到惊悚魔幻的英语版《暮光之城》;从展现友谊温情的尼泊尔语版《那些年我们疯狂的青春》到充满奇思妙想的《绿野仙踪》、《冰雪奇缘》,更有《千与千寻》、《轻音少女》等作品被搬上舞台创新演绎。选手们流利的外文口语,出彩的表演技巧,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不同语种的影视享受,获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最终,《唐伯虎点秋香》的外语配音从八组比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外文原声电影模仿秀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的外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了外语学习的兴趣,为本届外语文化节活动又添华丽篇章 (文:段文静/图:次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