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摆问题 转作风 提实效——学校驻古查村工作队召集村“两委”班子成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14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浏览次数:5654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真正使村“两委”班子成员切实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根据古查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安排,523日,学校驻古查村工作队召集村“两委”班子成员在村委会驻地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村党支部书记其美贡嘎主持。

  会上,村“两委”班子成员逐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对照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对照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开展问题大排查。与会党员干部重点结合自身的职能职责,进行党性分析,广泛征询意见,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目标和行动计划,并做出承诺。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古查村党支部是中共改则县委组织部确定的软弱涣散党组织之一,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领导班子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强、党员素质差、主动服务意识弱等。为解决上述问题,工作队严格按照古查村“两委”班子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稳步推进,践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在前期对村民党员进行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召开的,标志着古查村“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正式进入到了全面学创阶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