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文学院团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9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浏览次数:3280
  3月21日晚,文学院团总支在第三教学大楼3108召开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学习会。团总支全体成员和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侯明月主持。
团总支书记宋慧莹老师分别就团员教育管理和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以及“春之华”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各支部可以以宿舍为单位建立团小组,通过支委会、团小组会及时传达学院下发的文件,定期开展好团员教育活动,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配合老师和团学干部的工作,增强团员意识,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干部。
接着,副书记侯明月从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和实践活动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响应从严治团这一方针,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
会后,各支部就学习内容组织开展了支部学习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