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优秀党支部书记——高颖

发布时间:2016-11-09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浏览次数:5967

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领导班子的第一责任人,在政治上起着把关导向的作用,在处理错综复杂的矛盾中起着协调平衡的作用。正因为如此,决定了支部书记要具备更高的素质,才能胜任工作。


附属中学第一党支部书记  高颖

能力与素质

1.思想政治素质是基层党支部书记必须具备的首要素质。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不仅要有胜任工作的理论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而且要有政治上的坚定性,有良好的思想作风和道德品质。党支部书记还应具有较丰富的工作业务知识,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较多的经验积累。其中知识占有较大的比重,而能力和经验在较大程度上又受知识所制约。这就要求党务工作人员必须下苦功夫学习新知识,在向“纵深”的方向发展的同时,还应向“广博”的方向进军。
  2.
具备了作为一名优秀党支部书记的能力要素,采取什么方式方法提高自身素质,在实际工作中怎样干才能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书记呢?牢记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认识到,党支部在整个党的组织体系中占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是当好党支部书记的基础;履行职责,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重点提高组织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正确决策的能力、做好本职工作的业务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