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优秀党支部书记——陈永

发布时间:2016-11-09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浏览次数:5726

    学生党支部书记是带出一流的学生党员队伍的关键,是学生党支部能否最大限度发挥作用的重中之重。政治素养、育人目标、服务意识和学习意识是一名合格的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必备条件。




文学院2014级汉本、秘本联合党支部书记

能力与素质

1.作为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首先就要讲政治,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恪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

2.实际工作中,要把坚决落实学校党委的决定放在首位,做到组织有号召,支部有安排,党员有行动。坚持育人中心任务,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努力把好党员质量关,进一步思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和怎样培养人”,使我们的学生党员能够真正成长为西藏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3.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党支部书记带头学、支部党员认真学,这样才能上行下效,让学习理论成为党员的一种自觉行动。党支部书记更要任劳任怨、坚守信仰,努力做到下对得起同学,上不辜负组织。

     4.合理地分配时间,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做到工学两不误,以良好的学业基础促进工作落实,以务实高效的工作检验学习成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