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件通知


关于做好“西藏党员教育网”“西藏党员教育”手机APP和“西藏先锋”微信公众号推广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7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浏览次数:7092

各学院(部)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自治区教育工委先后下发的

《关于做好“西藏党员教育网”“西藏党员教育”手机APP和“西藏先锋”微信公众号推广工作的通知》(藏组发﹝2016284号、藏教组宣发﹝201629号)文件精神,现就相关推广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做好推广工作的重要性

“西藏党员教育网”“西藏党员教育”手机APP和“西藏先锋”微信公众号由区党委组织部官方认证运营,致力于“让党员干部经常受教育,使农牧民群众长期得实惠”,采用“统一平台、上下联动、个性定制、资源共享”理念设计的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平台。具有内容权威、发布及时、信息量大、覆盖面广、联系紧密、方便快捷、生动直观等优势,是西藏党员教育工作科学化的创新载体,是党员干部随时随地随身教育的有效手段,是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密切联系干群关系的重要平台。各学院(部)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推广应用工作,充分认识党员教育“上手机”、“上电脑”对师生了解西藏新变化和新发展、促进民族团结教育、维护校园稳定安全的重要意义。

二、认真负责,确保实现推广工作全覆盖

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牵头抓总,领导班子成员要协同配合,克服学校暑假期间师生离校的现实困难,组织专门力量,将此项工作分解细化到各个基层组织,下发通知及时跟进,利用微信群、QQ群等方式,按照“快速、全面、准确”的原则,做好此项工作。确保让每一名教师和学生党员、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订阅使用,并逐步推广深入到全体学生;阿里地区各驻村工作队、各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要指导帮助当地党员群众掌握订阅使用方法,实现应用全覆盖无死角。

  三、落实应用,切实形成学习使用常态化

各单位根据实际,结合中央、区党委开展的党员教育、重要会议、党课知识、政策法规等内容,制定运用“西藏党员教育网”“西藏党员教育”手机APP和“西藏先锋”微信公众号开展学用活动的组织、管理、考核等具体办法,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开展学用活动常态化。

 

学校党委组织部将对各基层党组织推广应用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并纳入年度党建目标责任考核。请各基层党组织务必于71911:00之前将推广应用落实情况和统计表(共2项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组织科;相关具体办法(单位盖章)于99日前书面报送组织科。

联 系 人:陈      

联系电话:029-33755573

电子版发:邮箱xzmyzzk@163.com

 

附件:1.西藏党员教育网”网址“西藏党员教育”手机APP 

       和“西藏先锋”微信公众号

     2.关注使用“西藏党员教育”手机APP和“西藏先锋” 

       微信公众号人数统计表

党委组织部
                                                                                                                                                       201671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