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件通知


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督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4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浏览次数:6164

各学院(部)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在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按照相关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杜建功书记在学校“两学一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要求,请各党组织按照本通知的督查内容,认真做好自查工作并整理归档,具体如下:

一、督查对象:

各学院(部)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二、督察时间节点: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至今

三、督查内容:

1.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情况。关于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传达学习的情况;各级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成立机构、制定方案、动员部署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营造、宣传引导情况;结合学校即将放假的实际,各基层党组织安排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做到放假前有安排,开学后有检查落实。

2.学习教育组织保障情况。关于基层组织阵地建设的情况;基层党组织机构建设及制度完善情况;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情况;党员党组织关系集中排查情况;党务骨干培训工作部署安排情况;学习资料发放情况。

3.围绕专题学习讨论情况。各级党组织加强学习教育分层分类指导,抓好集中学习讨论,制定学习计划情况;各级党组织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进行集中学习讨论的情况;部署安排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情况。

4.创新方式讲党课情况。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鼓励和指导基层党组织书记、普通党员特别是老党员联系实际讲党课,积极推广微型党课;各党支部要结合开展党建95周年纪念活动,集中安排1次党课的开展情况。

5.开展党员示范活动情况。党员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和落实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情况;开展党员和党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在全校广泛开展“五创五带头”活动部署安排情况;认真谋划本单位活动载体情况;特色做法及简报上报情况等。

四、工作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按照督查要求,全面梳理,认真总结本阶段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形成1000字左右的书面材料,图片10张左右。相关材料(含电子版)按照学校党委“两学一做”督查工作项目表所列内容装档(每个单位一个档案盒),于71418:00前报送组织科,待检查完之后于开学再返还各单位。

联系人:陈  飞,唐 

  话:029-33755573

  箱:xzmyzzk@163.com

 

  附件:学校党委“两学一做”督查工作项目表

                                 

 

党委组织部

20167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