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件通知


关于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4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浏览次数:6199

关于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指示和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为确保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查准找实问题。按照学习教育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的总体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对照中央方案中明确的五个方面问题,通过上级点、自己找、互相帮、群众提等形式,充分运用班子力量、个人力量、群众力量,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党员个人自身存在的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要进行梳理分类,建立台账,为边学边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二、制定整改目标。根据查摆出的具体问题,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章党规有关要求,结合实际,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分别制定领导班子和党员个人整改目标。围绕整改目标,各支部领导班子和党员个人要立足作用发挥,分别结合单位职能、岗位职责,作出公开承诺,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接受党员群众监督,确保整改目标任务完成。各党支部要创新形式,通过开展党员示范岗等载体,积极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奉献,让党员在“做”上展示新作为、体现新形象。

三、认真做好假期安排。切实加强自学。暑假期间,学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抓好学习教育,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认真研读学院下发的必学、参学书目,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组织各学院(部)党委、各党总支、各党支部、各班级QQ群、微信群、讨论组学习。

同时,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梳理前期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好文件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近期,学校党委将组成督导组赴各单位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结果差的,学校党委将进行通报。

 

 

 

校党委组织部       

20167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