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乐学院人文学院院长高贺杰一行莅临教育学院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02次

3月26日,西安音乐学院人文学院院长高贺杰教授一行15人到访教育学院,双方就美育教育协作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商谈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相关事宜。教育学院院长许亚锋、艺术教研室教师参加交流。

许亚锋简要介绍了教育学院艺术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文艺活动、教学科研工作等情况,重点就艺术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展进行了交流。

高贺杰介绍了西安音乐学院人文学院的成立与办学理念,希望未来在民族音乐研究、传统音乐文化传承、艺术交流、美育教育等方面与教育学院加强合作。

座谈过程中双方就艺术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互动教学、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西安音乐学院人文学院向教育学院师生赠予《西安鼓乐概论》《唯寄歌舞寓长安》等书籍,并表示会继续加强与艺术教研室教师的交流,积极推进学院、学科之间的合作。

文/图:王唯宇/审核:许亚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