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学习教育】财资处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2024-04-22
         4月19日,财资处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财资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蔡奇、李希同志在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西藏民族大学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上,支部书记马胜利同志以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要点为题作了专题党课。2024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共158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基本法规,对党组织的工作和活动以及党员行为亮出标尺、划出底线。此次修订把围绕服务于党的纪律建设、服务于党的制度建设、服务于党的事业发展贯穿始终,与时俱进修订《条例》,学习好执行好《条例》是党的纪律建设的必然要求。

次旦玉珍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对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监督管理,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切实做好财会监督工作;三要不断进取,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把学习党纪教育激发的动力转化为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绩。

(文、图:史文敏/审核:马胜利/编辑:付慧莹)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