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2024-03-29
       3月27日下午,财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财资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历史沿革、《西藏民族大学2024年稳定安全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方案》《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监督检查方案》。

次旦玉珍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并逐章逐条学习《条例》,坚持廉洁从政,坚决守住纪律底线,严肃执纪问责,自觉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压紧压实;二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全面安全观,统筹做好政治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等工作,安全工作要做早、做实、做细;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与部门日常业务有机结合,切实提高工作成效,不断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走向深入。

 

(文、图:史文敏/审核:马胜利/编辑:陈庆芝)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