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赴山南、林芝两地看望慰问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598次

为做好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实习教育质量,3月13日-21日,教育学院院长许亚锋、办公室侯艳山、实习带队教师张怡、陈华一行赴西藏山南、林芝两地市六区县看望慰问在当地集中实习的160余名21级本科生。这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实习生活的深切关怀,也为学生们送去了温暖和鼓励。

教育学院一行先后前往山南琼结县、桑日县,林芝市朗县、米林市、巴宜区、工布江达县。每到一地都与实习生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为实习生们发放慰问品,详细了解实习生们在实习单位的工作情况、生活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了积极的指导和建议,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学习实践,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针对部分学生与所分配学校学段不符、住宿安全等情况,学院积极与当地教体局沟通,及时进行了调整。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实习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支持,也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自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勤奋工作,不辜负学院和实习单位的期望。


/图:侯艳山/审核:刘德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