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育学院热烈庆祝第39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3-09-1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485次

尊师重教是永远的美德。9月6日,教育学院在教育楼209教室热烈庆祝第39个教师节。院长许亚锋、党委副书记陈邦泽、副院长王毅、刘德恩,全体教职工参加庆祝活动,活动由陈邦泽主持。

陈邦泽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体教师爱岗敬业,默默耕耘,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巨大共贡献。同时,他勉励大家树立先进的教育观、全面的质量关、正确的人才观,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扎实的工作回馈社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愧于人民教师的称号。

孙淑文代表老教师发言。她首先感谢学院举办的庆祝教师节活动,这是对一名普通教学工作者的高度认可。其次感谢从教30多年支持帮助我的领导老师,是你们成就了我得职业生涯。最后祝福各位老师节日快乐,祝福教育学院越来越好。

会后,许亚锋、王毅分别为老教师献上鲜花与奖章。


/图:侯艳山/审核:陈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