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438次

9月1日,教育学院在教育楼2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教育学院院长许亚锋、党委副书记陈邦泽、副院长王毅、刘德恩,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许亚锋主持。

许亚锋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并对新学期学院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全院教职工收好心、起好头、迈好步,确保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陈邦泽对学生报到及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对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要求教职工按时上下班,并严格请销假制度,按规定权限履行请销假手续。王毅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行政人员做好教学服务,督促教师、学生及时打印课表,领取教材,确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同时,他强调全院上下紧密配合学校工作部署,全力做好评估建档和迎评准备工作。刘德恩针对研究生改革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老师们应主动适应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和培养质量,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同设计、共参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图:侯艳山/审核:许亚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