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3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733次

8月31日,教育学院在教育楼209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教育学院院长许亚锋、副院长王毅、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审核评估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毅主持。

王毅向与会人员再次重申了审核评估的理念、目的及主要工作。特别的解读了上一轮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评估理念、指标体系的变化。同时对标各项评估指标,任务分解到人,从学院层面开始收集数据和支撑材料并划定截止日期,为审核评估的顺利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

许亚锋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是学校立德树人的关键环节,本科教育教学的水平历来也是高校竞争中的关键性指标。而审核评估工作恰恰是检验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把标尺。他强调。一是保质保量。各教研室、各科室要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法,严格落实审核评估方案要求,正确认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找准目标差距,采取针对性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各自认领的工作任务;二是齐心协力。各教研室、各科室既要有大局意识,又要注重细节,要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分工明确、上下联动,明确重点、统筹推进。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引领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侯艳山/审核: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