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任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7-07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744次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分解推进自评自建阶段工作任务,7月6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教育楼209召开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部署会。院长许亚锋,党委副书记陈邦泽,副院长王毅、刘德恩,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学院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许亚锋主持。

许亚锋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培训会议内容,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是学校立德树人的关键环节,本科教育教学的水平历来也是高校竞争中的关键性指标,从自治区、学校党委都对该项工作非常重视、周密部署、作出安排。从上一轮评估到现在,评估理念、指标体系都有所变化,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变,突出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变。许亚锋强调,当前,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不仅是对学校党委行政要求的贯彻落实,是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更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工作上立刻行动起来、步调上科学统筹起来,要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分工明确、上下联动,明确重点、统筹推进。全员一条心、全院一盘棋,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引领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毅部署安排了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了自评自建工作中各科室、各教研室的任务分工。

文、图:侯艳山/审核:许亚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