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忆初心 话变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338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老党员老教师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充分发挥他们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助力教育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6月30日,教育学院开展“忆初心 话变迁”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班子成员,老党员老教师代表孙淑文、邱婧玲、王文鹏、梁存利、康育文、唐红娟、张王勇,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亚锋主持。

学院领导为老党员老教师敬献了鲜花、哈达。与会教师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深情回望了自己的执教岁月,回顾教育学院成立以来的发展变化,展望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畅谈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恩党的教育,感谢组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老教师,将坚定理想信念,规范职业行为,活到老学到老,继续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继续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

党委副书记陈邦泽代表学院党委向老党员老教师任教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熟悉西藏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独特优势,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严谨笃学的奉献精神,发挥好引领和传帮带作用,在推动教育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同老党员老教师合影留念。


文/:侯艳山/审核:许亚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