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前往拉萨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3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262次

为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搭建高校和企业的沟通桥梁,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为学院学子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近期,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毅带队一行前往拉萨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与常春藤儿童成长中心、憧憬职业技能学校两所校外教育培训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走访的过程中,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科研需求,王毅副院长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特色、协同育人机制、毕业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就用人需求和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学生假期实习和应聘岗位的基本情况达成了初步协议。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工作,旨在于了解西藏校外教育培训行业发展状况,了解教育培训行业的人才岗位需求,积极引导高校与企业积极互动,相互深化了解,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拓展就业思路,提升择业能力,全面推进教育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王瑾/审核: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