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暨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03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016次

6月28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教育楼209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暨教职工大会。教育学院院长许亚锋,党委副书记陈邦泽,副院长王毅、刘德恩,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许亚锋主持。

许亚锋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作为民族院校教师,学院全体教职工应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陈邦泽部署了学期末学生管理工作,王毅安排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期末考试及下学期开课等相关工作,刘德恩传达了学院关于研究生科研资助办法。许可峰、崔珂琰、牟金保、汤蕾分别针对学科发展与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图:侯艳山/审核:许亚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