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2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513次

6月21日,教育学院在教育楼209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教育学院院长许亚锋、党委副书记陈邦泽、副院长刘德恩,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教务处评估科主任周磊介绍学校审核评估工作。

周磊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强调学院层面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成立学院层面的审核评估机构;二是要加强学院层面相关学习,主要围绕有关此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相关精神、相关的指标的解读展开学习;三是要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大纲修订、教学资料准备等工作;四是要做好学院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并整理相关支撑材料,全面迎接专家的入校评估。

许亚锋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未来一年的一件大事,是国家对我校本科教育工作的一项全面体检。下一步,要根据学校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成立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论证人才培养方案,整理教学档案和资料,加强教学质量监督,加强实习实践工作,集全院之力做好迎评工作。

 
/图:侯艳山/审核许亚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