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教育学院党委开展第13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632次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5月25日晚,教育学院党委在教育楼举行第13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邦泽、援藏副院长刘德恩、副书记任学琴、副院长王毅,各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答辩会。

发展对象分成4组分别进行答辩。同学们依次进入教室参加政治表态、培训总结、党的基本知识题目作答及答辩组提问四个环节,整场答辩会有条不紊地进行。各答辩组老师对本小组答辩情况向大会进行汇报,肯定了同学们入党的态度很端正,指出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并对同学们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出希望。

任学琴进行总结,她表示一是希望同学们,要从思想上入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提高自身素养、培养优良作风。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改进学习方法。三是坚守党员初心使命,职责诠释使命担当,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凝聚力量。


文:周干/图:朱文悦/审核:任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