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621次

         5月9日,教育学院在秦汉校区教育楼206会议室召开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推进会,陈邦泽副院长作动员部署,安排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推进工作,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陈邦泽强调,师范生是中小学教师队伍的主要来源,师范类专业办学质量水平直接决定中小学教师队伍整体水平。专业认证的作用就是为规范引导师范类专业建设,建立健全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高教师培养质量。

陈邦泽要求,要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认证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全面保障和提升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最后,任学琴,王毅对认证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成立了教学材料组、宣传报道组、会务接待组3个工作专项组具体负责各项工作,要求各部门全力围绕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开展工作。



/图:侯艳山
/审核:陈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