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56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月26晚,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学琴、副院长陈邦泽、刘德恩、王毅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邦泽主持。

任学琴、陈邦泽分别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学习材料。

陈邦泽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是一个历史性决策和历史性贡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与方法,落实到实践工作的思考中,对于提高教师理论素养和政治能力、指导人才培养正确方向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要做到坚持立足岗位职责,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进一步提高班子和个人的理论素养,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陈邦泽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学习纪律,狠抓学风。二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三要坚持深入研讨,结合工作实际。

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牢把握党对人才培养的根本要求,创新性开展工作,为建成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国内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图:黄娇/审核:陈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