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543次

         5月8日早晨七点,教育学院在秦汉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婷、部分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所有人员齐声高唱国歌、行注目礼,神情庄严肃穆,心中百感交集,那是民族之魂,象征着祖国的威严浩气。高高升起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迎着骄阳无比鲜艳,激发了在场学生昂扬的斗志和爱国热情。

22教技贡桑美朵同学发言,他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我们青年人应该赓续火种,奋斗不息,将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用奋斗谱写新时代的璀璨华章。刘婷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团员青年应当紧密围绕学校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弘扬“五四”精神,脚踏实地,以乐观自信、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投身于自我的成长成才之中,投身于我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实践之中,争先创优,勇立潮头,唱响青春之歌、描绘青春画卷。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此次升旗仪式有助于积极引导学生保持心中有爱、眼里有光,高举民族复兴的大旗,扛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用知识、汗水和满腔热情,去开拓去创造,去追逐新希望、拥抱新时代。



文:钟丹丹
/图:李逸阳/审核:任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