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203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7日,教育学院在教育楼二楼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邦泽主持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习近平3月5日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所强调的“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这一中心思想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陈邦泽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我们要清醒认识到,百年变局之下,我国发展面临的环境更加错综复杂,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刻不容缓。学院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扎实理论武装头脑,并在充分理解领悟后,将讲话精神贯彻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为推动西藏教育高质量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西藏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文:黄娇/图:李新房/审核陈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