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7200次

      11月23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在教育楼206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副院长陈邦泽、王毅,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陈邦泽主持。

陈邦泽首先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所作的辅助报告及王君正在与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教师座谈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各项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王毅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决定指出:要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王毅要求大家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三是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的还是要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把本职工作做好,任何事情都需要踏踏实实、善始善终,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严格自律,以高起点、高标准地开展各项工作,遇到险阻不退缩,获得成就不骄傲,遇到委曲不抱怨,面对困难我为先,从点滴做好,脚踏实地,注重与同事齐肩并进,拧成一股绳,共同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图:侯艳山/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