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族大学第二届校园声乐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647次

        近日,由教务处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的西藏民族大学第二届声乐技能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此次大赛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参赛,大赛评委由艺术教研室教师、教务处徐苗、附属中学音乐专业教师曹娟、校团委徐佳共同担任。

决赛现场,评委们共同观看了参加决赛选手录制的视频,评委们从选手对声乐作品整体把握,声乐技能运用,舞台表现力等方面进行了评分。最终,边珠、彭梓洺、次旦、高铭泽、谢宝林、贡桑赤列六名同学获一、二、三等奖,边珠同学的《爱的部落》以其良好的声乐素质、符有情感的演唱斩获一等奖。随后,艺术教研室主任张继芳对此次本次大赛进行了专业点评。最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对整个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希望大家认真总结两届大赛经验,提高赛事的品质,打造成西藏民族大学的美育品牌。

此次声乐大赛作为重大美育实践活动,历时半年,五月开始筹备并发布比赛通知,消息一经发布,全校学生踊跃报名,六月中旬举行了初赛,最后共有14名选手进入决赛,通过此次大赛,不仅提升了校园文化品质,同时不断推进了学校美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文、图:宋芳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