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邀请刘妤教授为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443次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教育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素养近日,教育学院党委邀请刘妤教授为12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新征程,再出发,深入学习领会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各学生支部书记、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全体学员共计4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刘妤紧紧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文,为我们阐述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逻辑内涵。通过详细讲解西藏经济发展的现状成就以及启示,为我们剖析了着力推动西藏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本遵循。以此勉励全体与会学员,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明确学习目标、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学员们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文:马斌/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