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党校举行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491次

       1031日,教育学院分党校利用腾讯会议举办了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第6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以及第69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陈蕾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龙玉、王文天同学分别作为第68期老生学员代表和69期新生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培训班副班主任赵宏彬就纪律要求向全体学员作了强调。陈蕾总结了第68期党校培训班的具体情况,并对第69期党校培训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开班第一课上,张大卫紧密围绕“踔厉奋发新时代、风雨兼程向未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从十年砥砺奋进,绘写壮美画卷;新时代的新蓝图新目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勉励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机会、踏实认真学习,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初心,要树立正确三观、不断向党靠拢,要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坚定不移地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张大卫强调,希望同学们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和担当。我们党领导人民在中国进行的伟大社会革命将更加充分地展示出其历史意义,中华民族只有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才能实现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过上幸福生活。

通过本次开班典礼,使得学员们充分认识到要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培训纪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赵宏彬/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