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喜庆二十大”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250次

     10月21日上午教育学院线上举办了“喜庆二十大”海报设计大赛。此次大赛,以“喜庆二十大”为主题,通过海报普及“二十大”基本知识,热烈祝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通过海报为“二十大”增添喜庆,并预祝“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在读本科生、专科生及研究生,参赛选手主要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和教育学院,共征集海报设计作品40余件。鲜艳的红色、明亮的黄色,党徽、红旗、红绸、人民大会堂……这些庄严喜庆的元素成为本次海报设计的主流素材。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学院的西落曲培和教育学院的旦增扎西荣获一等奖;旦增南木加次仁巴登、白玛永宗、扎西德吉4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央金拉姆、索朗平措、何洪慰格桑扎西尼玛拉旺、罗欣怡6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教育学院张大卫书记对本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设计作品及实践出色表现。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二十大”,锻炼了同学们的图形图像处理技术。同时,也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增强了爱国情怀,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养。



文:李新房
/图:李新房/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