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慰问,真情关怀--教育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10-0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453次

     为持续抓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注学生返校后的思想现况、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激励学生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来,10月3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副院长刘德恩及辅导员张梦萨一同看望并慰问返校老生及2022级新生,为教育学院全体返校学生送去爱心慰问品。

张大卫详细了解了返校学生在静默管理期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动态,认真询问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针对如何合理有效地安排学习生活、调节身心状态、合理饮食等内容给予了建议与指导。刘德恩介绍了校区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和校区近期防控疫情具体措施,希望同学们继续积极配合校区关于防疫工作的部署和安排,特意强调同学们遇到困难和问题一定及时和学院和老师反馈,大家一起努力,保持积极的心态,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共同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良好校园环境。              

同时,学院为全体返校学生送来了面包、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殷切关怀,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领导和老师的看望及勉励让自己倍感温暖,大家会继续支持和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和规定,积极配合校区的各项防疫工作,做好个人管理,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共克时艰。

暖心慰问,真情关怀,本次慰问活动为教育学院新学期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李佳芮\图:田珅宁、刘华懿/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