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教师节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996次

        9月9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实验楼511教室召开教师节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副书记任学琴、副院长陈邦泽、王毅、刘德恩及部分在校教职工参与座谈,其他教职工在线参与。

今年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张大卫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长期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送去节日的问候及感谢。他强调,近年来,学院教师在教书育人和抗击疫情等重大活动中担当作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展现了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个学年学院的党建、教育教学、学生就业等工作成绩斐然。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广大教师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张大卫和几个院领导一起为大家献上鲜花,传递学校党委的关心慰问,并合影留念。座谈会在全体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人民教师誓词后结束。



/图:侯艳山/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