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822次

         9月7日下午,教育学院在线上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系统学习和传达了校党委刘凯书记在秋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讲话精神,学院副院长陈邦泽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分别在线下、线上参加了会议。

张大卫首先全文传达了刘凯书记的讲话。刘凯书记的讲话指出,春季学期,全校上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手抓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十项工程”37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暑假期间,疫情防控、稳定安全、项目建设、科学研究、学生管理、教育教学、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针对做好秋季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刘凯强调,一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二要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这“两条底线”,要维护校园平安和谐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稳定安全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三要狠抓重点工作落实,要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增强科研服务能力、深化改革创新、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上下功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大卫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学校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抓好贯彻和落实,做好新学期工作,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邦泽副院长就开学以来线上教学开展,任学琴副书记就学生线上报道和教学、疫情防控及新生线上报到、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侯文艳/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