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4011次

      7月1日,教育学院在正德楼209教室召开“教育学院2022-2023-1学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领导、团学办辅导员李金檀、教学办侯艳山以及2019级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实习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毅主持。

首先,王毅向大家介绍了下学期实习的时间及地点等基本情况,同时给在坐的学生给予深切希望,希望各位同学检验自己,及时查缺补漏以获取更快的进步,在完善自己的同时被社会所认可,被用人单位青睐。

任学琴副书记向大家提出实习纪律要求,她谈到,在实习期间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礼貌待人。此外,实习期间,同学们应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断积累教学经验,努力提高解决问题和适应社会的能力。

张大卫书记最后强调,毕业实习是师范生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学生将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过程,对于锻炼、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就业等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希望大家在实习过程中,虚心向单位同事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诚信为本,刻苦钻研业务,充分利用好这次实习机会,锻炼技能。通过不断的磨练成为一名合格的、受欢迎的人民教师。



  /图:侯艳山/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