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之“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447次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学生信仰之基。6月30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在教育楼209会议室,为学院全体在校生党员作历史为什么选择了毛泽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由团学辅导员陈蕾主持。

张大卫带领全体在校生党员简要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并通过崭新的视角、翔实的史料论证了毛泽东被选择作为中国共产党领袖的历史必然性。近百年来,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内忧外患时挺身而出,在百废待兴时艰苦创业,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中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是中华民族利益最坚定的捍卫者。张大卫勉励全体在校生党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勿忘昨天的苦难沧桑,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使命永担抗在肩,让初心薪火相传!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对毛泽东思想有了更为深入的体悟,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凝心聚力、坚持信仰,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续写新时代西藏现代化建设的华彩篇章。



文:史佳欣/图:陈蕾/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