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创意MV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987次

       6月30日,教育学院在教育楼209会议室举办了创意MV设计大赛评奖及颁奖仪式。此次创意音乐短片(简称MV)设计大赛,意在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通过MV这种媒体形式,展现了我校大学生丰富的文化生活、优良的精神面貌,以及扎实的专业素养。MV在传播方式、传播信息量、画面效果及用户体验方面,可以将画面、音效和情感更好地展现在公众面前,并产生共鸣。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在读本科生、专科生及研究生,参赛选手主要来自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和教育学院,共征集MV作品108件。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学院次旦吉律的《追梦赤子心》和旦增南木加的《活着》、教育学院朱文悦的《纪念》和旦增扎西的《灯火里的中国》4项作品荣获一等奖;焦萌、索郎卓嘎、美多、云旦加措、索朗平措、次仁巴登6位同学的作品获二等奖;扎西德吉、白玛世确、格桑、西落曲培、罗多、嘎玛桑旦等13位同学的作品获三等奖。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副书记任学琴以及教研室主任陈华、邱婧玲教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张大卫对本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赞扬了同学们的设计作品及实践出色表现。此次活动,一方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综合素养;另一方面,锻炼学生的视频和动画处理技术,提高了专业素养。更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跨学院、跨专业学习与交流的机会,营造了一个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文:李新房/图:索朗平措/审核:张大卫